作者/ 鄭伊妏
2016/01/04

Lenovo_banner_v1_151230_800x443

校園ThinkPad吉祥物設計大賽 即日起徵件至2月19日 號召校園學生來挑戰!

Lenovo聯想為回饋ThinkPad小黑迷對ThinkPad喜愛,今年特別號召青年學子加入「就愛Think 公仔創意PK賽」,提供近10萬元的高額獎金!Lenovo聯想一直以使用者角度出發而創出符合使用者體驗的經典設計,在這次創意競賽中,參賽者須將Think公仔作品融入ThinkPad經典設計元素,並邀請重量級評審:藝術家李明道 Akibo老師、國立師範大學藝術學院林俊良院長評選作品,前三名得主還可出席ThinkPad發表會暨頒獎典禮。

Lenovo聯想台灣區副總經理曾文興先生表示:「ThinkPad一直是筆電界的經典,也是第一台能夠進入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展覽的筆記型電腦。這次的公仔創意PK賽,不但希望鼓勵年輕學子能夠發揮創意,展現Think Different的精神;也希望透過介紹ThinkPad的經典設計概念,激發年輕學子的想像力,期待看到大家別出心裁的創意作品。」

原色黑是ThinkPad自大和實驗室誕生後最具代表的色彩,象徵最經典的ThinkPad設計及原創強韌筆電精神。今年Lenovo聯想募集大專院校的學子們,凡是喜愛設計之大專在學學生皆可加入Think 公仔設計比賽,比賽作品不限媒材,可以是手繪、塗鴉、2D影像、3D透視、實體模型,所有作品可擇一或囊括ThinkPad經典設計元素,包括:貓頭鷹風扇葉片、小紅點(TrackPoint)、籠型護框、通過嚴格軍用規格測試,以此四大設計條件設定角色的造型,考驗設計者創新智慧。

Think公仔設計創意PK賽採用高規格的評選標準,Lenovo聯想特別邀請藝術家李明道老師、國立師範大學藝術學院院長林俊良院長及Lenovo聯想台灣區副總經理曾文興先生參與作品的評選。作品評選標準為創意設計 40%、切題性 40%、美感與完整度 20%,即日起至2月19日,將創意作品及報名表上傳至官網,即有機會獲得大獎,除了前三名可以獲得高額的獎金及專屬作品T恤一件外,另設有網路人氣獎及粉絲按讚獎,所有獎項將同步在3月1日公布於Lenovo官網、Lenovo Taiwan粉絲團及活動網站,多重好禮等待創意學子來投件!Think公仔創意競賽獎落誰家?讓人拭目以待!

活動詳情請上官網:www.thinkpadevent.com/tw

關於 Lenovo
Lenovo聯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營業額達39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也是PC+領域領導品牌。Lenovo聯想客戶遍布全球160多個國家,憑藉著其創新的產品、高效率的供應鍊和強大的策略執行力,Lenovo聯想專注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卓越的個人電腦和行動通訊裝置。集團由Lenovo聯想及前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在全球開發、製造和銷售可靠、優質、安全易用的科技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產品線包含Think品牌商用個人電腦、Idea品牌的消費型個人電腦、伺服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的一系列行動通訊裝置。Lenovo聯想為《財富》世界500強之一,集團在日本大和、中國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均設有重點研發中心。更多資訊請見www.lenov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