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搜尋引擎?! Yahoo 從此會出 Google 搜尋結果

現在大部分人要搜尋東西時,第一時間都會用 Google。除非有些特別需要,例如想要比較地區局限的搜尋結果,否則比較少會用到其他搜尋引擎。不過 Yahoo 現在就有個有趣的新政策,將 Google 和 Yahoo 集於一身!

Yahoo 剛剛和 Google 達成為期三年的協議,將會在 Yahoo 搜尋加入 Google 搜尋引擎的結果,另外再加 Microsoft Bing 搜尋的結果。換句話說,Yahoo 現在可以集合三大搜尋引擎於一身。你可能會奇怪 Yahoo 為何要這樣做?難道是在承認 Yahoo 搜尋不及 Google?其實這個協議的實際意義和你想像的未必一樣。

因為 Yahoo 和 Google 的協議是 Yahoo 可以自行選擇哪些搜尋顯示 Google 的結果。這樣 Yahoo 就能富彈性地選擇想顯示的搜尋結果,幫助透過 Google Ads 廣告來增加收入。事實上,Yahoo 由 2010 年開始就有用 Bing 搜尋,最大原因也是要 Bing 的廣告。這樣 Yahoo 就無需由零開始建立能抗衡 Google 的廣告系統,同時也能最快地增加廣告收入。

source Techcrunch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