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生活器具就是-光擺著也賞心悅目,自己用移情雅興,三五好友一起使用更增添話題!
 
新版黑秀網即將上線!徵求各式杯、壺設計,由知名產品設計師駱毓芬評選,入選作品將登上新版黑秀網首頁大版面,並獲得強力報導!
 

徵件內容:無論新、舊作品皆可投稿。杯、壺種類涵蓋茶、水、果汁、咖啡
等飲品(例:水杯、咖啡杯、茶壺、咖啡壺等)
 
設計稿呈現方式:可為彩色手繪稿、3D模擬圖或實物拍攝

投稿方式
加入黑秀網會員後,將作品(Jpg檔)上傳設計畫廊並且標註關鍵字,即可投稿。
 
Step1. 登入會員辦公室>至【作品管理】頁面>選擇投稿的作品,按「修改」>在【作品關鍵字】欄位,填入「令人愛不釋手的杯、壺設計」




 

Step2. 填寫作品說明:內容含為設計理念與作品特色,設計過程中有趣的經歷或遇到的困難和解決方式。
 

徵件時間:
2015/3/12-4/12(日)
入選公布:2015/4/21(二)
 
評選方式
評審將以「令人愛不釋手的杯、壺設計」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
美感、設計理念、作品成熟度
 
入選獎勵
1.      設計案例黑秀網將以專文報導,刊登於【設計文章】,並轉載於黑秀網FB粉絲頁
2.      入選作品將發表於黑秀網edm,發信數超過45,000封
3.      入選之設計畫廊將設為黑秀網首頁【焦點畫廊】
4.      獲贈黑秀網380*390首頁大BANNER輪播2週,圖片內容可為公司形象或代表作品。
 

評審 
駱毓芬

 
CUCKO、品研文創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畢業,曾是3C產品資深產品設計師,2010年自創品牌
「cuckoolife 咕穀生活創意用品」。曾獲得德國IF、紅點等大獎。多次參與台灣設計師週展覽及工藝時尚計畫「YII」品牌之文創商品設計。曾參與2010米蘭三年中心La Triennale di Milano及2008 Paris MASON&OBJET展覽,近年來開始投入【文創x觀光=體驗性文創商品開發】推廣,獲選 Maison & Objet Asia: Rising Asian Talents,現為南台科技大學創新產品設計系助理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