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2016職場秘訣X 贏在起跑點 = 快速成長、升遷
新鮮人畢業進入職場,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了解職場規則,才能融入社會進而迅速成長。想了解自己的競爭力在哪?未來出路?搶先了解明年職涯發展,只要掌握職場秘訣,避開地雷區,就能快速成長。

【職場沒人教的事】針對求職及想升遷的朋友,推出12月22號(二) 的職場經驗分享!
●針對工作經驗三年內或想求職轉職的職場新鮮人。
●邀請人力銀行經理,來傳授職場技巧及2016職場趨勢。 
●活動中將分享職場的心路歷程與就業力養成技巧,包含如何規劃升遷加薪、轉換職務內容及跳槽經驗。

洞析2016年轉職升遷的好機會。能不能掌握這個機會,就看報名手腳快不快了!

Part 1. 職場現況與問題討論
從2015年第三、第四季職場現況,看台灣當前失業問題;為何青年失業率偏高?工作真的難找嗎?

Part 2. 2016就業市場分析
就業端與企業端求才端的需求落差,衍生職場問題。2015年至2016年職場趨勢分析;未來就業時的重點職務有哪些?

Part 3. 職涯發展
面對職場快速變遷挑戰,就業或轉職者該如何準備? 進入職場後,面對職涯發展應要有何心態,如何累積與經營,才能在職場力於不敗。

Part 4. 就業力養成
好的專業技能,並非等同於好的就業力。就業力是什麼,如何在平常就培養出自己的就業力,好的就業力,才能幫自己在就業過程順利通關。

--------------------------------------------------------------------------------------
《活動流程》:

● 18:20 ~ 18:30 | 報到、交流
● 18:40 ~ 20:20 | 職場趨勢分析 
●20:20 ~ 20:30 | 現場Q&A 有獎徵答 

◎時間:2015/12/22 (二) 18:30-20: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3號2樓

聯絡電話:(02)2388-7022( 學承電腦 教室201室)

◎費用:免費

《因座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1.填妥下方網路報名表 > http://goo.gl/NUiYpI

2.聯絡電話:(02)2388-7022(請於上班時間10:00-21:00來電)

--------------------------------------------------------------------------------------

一、主講人李銘濬 人力銀行經理 

104獎助金計畫專案經理

104學訓用計畫專案經理

104學訓用計畫就業輔導專員  

104教育網職場課程講師e-learning環境與課程導入專案內訓課程 e化專案 

二、注意事項 : 

1. 本講座全程免費。 (現場有獎徵答還送神秘好禮)

2. 因席次有限,請及早報名,並準時入場(18:20開放入場)。

3.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議程、主講人、場地、日期之權利。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