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EC:彎出木製皮夾的商機

過去因為建築設計工作的關係,樹革的設計總監徐秒及共同創辦人林軍崴,常接觸到大量的樹木材料,因而發現木頭帶有繁複卻有秩序的紋路,在光線下發出如鑽石般的華麗偏光,以及隨著使用方式有變化萬千的光澤。「這才是這世界上最奢華的寶物,並且非常渴望能讓大家了解木頭的美,於是,我們決定要設計出可以讓大家感受到自然魅力的樹革系列產品。」

經過漫長的研發過程,創作團隊常去maker空間中與大家商討,不斷改良後終於摸得雛型。PARSEC特別找到了一位從事手作皮件十幾年的師傅進行配合,並運用了「數位設計」的方式,將傳統的皮革技藝與最新的數位工法進行互補調和,透過程式的設計讓每個版型中的弧線、邊角,乃至於縫線走向都有最精密的計算後,再讓師傅用傳統的技法進行樹革皮夾的開版、縫合、修邊等複雜的製程。

樹革系列看似簡單的外表,其實在背後更多的是PARSEC以及很多合作夥伴經過不斷的測試與調整,才呈現出的完美成品,而最終也以185萬的成績完成了募資專案,成功從maker步入市場。

PARSEC:彎出木製皮夾的商機

PARSEC:彎出木製皮夾的商機

 Parsec design studio 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