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前陣子才剛開放在動態消息中使用GIF圖檔,最近Facebook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針對行動裝置用戶將會有新的個人頁面形象,頭貼也不再是單調不會動的照片了!

Facebook新功能!大頭貼會動了~

Facebook在這項測試中,改變了個人首頁的配置,最特別的地方是頭貼會動了,用戶可以自行錄製一段影片或是從過去拍攝的影片中挑選一段當作個人頭貼使用。

Facebook新功能!大頭貼會動了~

用戶可以設定短暫的時間改變頭貼,一小時、一天、一周,甚至是一個月的時間,時間一到頭貼就會回復成之前所設置的頭貼。可藉由頭貼來做為紀念日、生日的慶祝,或是我現在正在放假的告知。

Facebook新功能!大頭貼會動了~

過去,想要使用行動裝置直接更改隱私設定或個人資料都必須到設定中一項項的慢慢點,說起來真有點浪費時間,未來在Facebook新的個人頁面就可以直接更改了,讓你的Facebook行動裝置版的個人頁面更具有個人特色。

影片連結

Facebook表示很快的各位用戶就可以使用到這項功能了。

來源:Facebook News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