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多喜迎春》 / 瑪馨玲


以藝術家為核心,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造為「亞洲最具特色藝術平台」的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在2015年展會大獲成功、剛圓滿落幕之際,隨即帶給所有台灣藝術家一項大禮──專屬台灣本地藝術家的第一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將於今年10月23日至25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 

「每個努力的人,都應該有一個舞台的機會!」這是主辦單位藝術總監李善單的策展初心。有鑑於台灣近九成藝術家因沒有畫廊代理,或無法負擔大型展會之展位費,以致作品欠缺嶄露頭角的機會,因此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以舉辦「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成功經驗,替所有在地為藝術而努力的創作者,提供展售的契機:不需支付展位費,作品售出後藝術家還可拿七成!目的就是希望本地藝術家的出色作品得以展現之外,還能獲取資糧,繼續專心創作。凡海內外台灣藝術家,或居住在台灣的外國創作者,都可報名參展,主辦單位提出如此令人難以置信、對參展藝術家絕對有利的條件,放眼全球堪稱創舉!因此消息發布後,立即獲得台灣藝術家熱烈迴響。

由於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用鐵血折扣挑戰巿場陋習大獲成功,首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禁止打折」,目的是讓參展藝術家及其創作能得到充分尊重。此外,主辦單位並延續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同等級、獲國際藝術家一致肯定的貼心服務──由大會派專業工作人員布展,讓參展藝術家能專注於創作作品,而不必為瑣事煩惱。


第一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即日起受理報名,相關訊息及參展簡章請至
官網查詢、下載,額滿截止、明年再來。



校園一角》 / 劉韋岑


《花‧乘著風想像》 / 俞潔兒
 

2015 ART easy
第一屆 台灣 輕鬆藝術博覽會
公眾展覽:2015. 10.23~10.24 10:00~19:30 
        2015. 10.25  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B  
網        址:www.art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