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2017年上映的消息,讓許多以為完結篇的粉絲極為振奮!在續集來臨之前,我們就先收集週邊小物來過過乾癮,耐心等候胡迪巴斯光年的懷抱吧!

Source: Top Things of 2015! - wordpress

 

先前我們曾為大家介紹米奇米妮揹著你去旅行的手機座,這次胡迪和巴斯要揹著大家去冒險囉!

 

看巴斯笑得多誠懇哪!

 

手機座上有防滑設計,防止手機滑落。

 

三眼怪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啊!

 

讓三眼怪照看著你的手機,還一邊發出「嗚~」的讚嘆XD

 

這款手機座的大小可以容納iPhone6+,因此也可以擺放memo本喔!

 

莫名會有一堆猥褻表情的胡迪警長也來湊熱腦啦!有骰子圖案擋在前面,比三眼怪和巴斯款更安全。

 

而且還有筆筒設計,超實用!

 

 

另外還有抱抱龍、火腿和三眼怪趴在地上的手機座款式!

 

不當手機座的時候,也可以當作辦公桌小玩物,是不是很可愛!

 

這系列手機座雖然是主打iPhone6+使用,不過其他廠牌一樣也適用喔!妞編輯期待已久的安卓週邊,總算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拭淚)

 

 

Source: Hamee Taiwan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