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亞洲區冠軍,價值60萬元獎勵等著您!



全球行李箱第一品牌Samsonite,百餘年來致力於提供高功能及時尚的行李箱,陪伴全球旅人經歷人生重要的旅程!基於此核心理念,Samsonite宣布舉辦”Be a Samsonite Designer”國際設計大賽,提供一個發揮創意的舞台.誠摯邀請全球創意人成為行李箱第一品牌Samsonite的設計師!Samsonite台灣區分公司強力募集台灣設計人才,以台灣為靈感,設計圖案後上傳設計作品,便有機會代表台灣角逐亞洲區設計大賽冠軍! 
 
Samsonite台灣區行銷部經理 林淑娟小姐表示:「我們號召台灣具創意及設計力的人才參與這個跨國性的大比賽!台灣區冠軍不僅將得到5,000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5萬元),以及自己所設計的獨一無二Cosmolite貝殼箱乙個,並獲得與亞洲區各地競賽之資格。亞洲區頭獎得主可獲得價值約20,000美元的雙人歐洲豪華之旅(約新台幣60萬元),得獎作品也會限量生產成Samsonite設計大賽Cosmolite行李箱並發行販售!」
 
沒參加投稿的台灣消費者也能參加本活動,只要到”Be a Samsonite Designer”活動官網選出您心目中最美的設計作品,即有機會抽到最受喜愛的Cosmolite行李箱!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04月30日(四)投稿徵件,05月01日(五)起至05月15日(五)台灣區進行投票
活動連結:http://samsonitedesig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