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網路硬碟已經變得相當方便,不但能夠同步、將檔案自動備份到雲端,也能產生下載鏈結讓其他使用者下載檔案,免費空間愈來愈少人使用了,頂多是在討論區分享檔案,才有可能會用到免空,或者用來分享檔案以賺取實際收益,否則一般情況大概都不會拿來放重要檔案。本文要介紹的 Uploadable.ch 是一個免費上傳空間,無須註冊即可上傳單檔最大 2GB 的檔案,並產生分享鏈結供其他人下載。

跟一般免空最大的不同在於 Uploadable.ch 除了支援網頁上傳檔案外,也能夠遠端上傳(Remote Upload)以 FTP 上傳檔案(FTP Upload),遠端上傳的功能是直接輸入檔案的鏈結,即可將檔案下載到 Uploadable.ch 並產生分享鏈結,FTP 上傳檔案的功能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簡單來說,Uploadable.ch 會提供使用者 FTP 帳號密碼,只需要利用 FTP 客戶端將檔案上傳,就能產生 Uploadable.ch 下載鏈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