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4Orbis  

 

學承電腦補習班支持《2014 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2014年奧比斯公益健走活動將邀請4,000名夜行俠為2,000名眼疾兒童籌募醫療費用讓我們幫助他人看見美好請以行動支持奧比斯挽救孩童視力、也為許多家庭帶來希望加入吧!透過每一小步感受助人的美好!


為偏遠地區的眼疾孩童攜手前進,讓行動中的愛在暗夜中散發溫暖光芒,你的一小步改變眼疾孩童生命的一大步,愛心大使林又立邀請您加入夜行俠的行列

報名網址:
www.orbiswalk.org.tw 


洽詢專線:(02)2546-5046#20



請與我們一起 
全力發光 為EYE前進

歡迎分享給好朋友們

 

 

<關於奧比斯基金會>

國際奧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82年,是一個具有30多年服務歷史的國際性非營利醫療教育組織,擁有世上唯一的 一架眼科飛機醫院,繞行全球進行培訓任務。此外,奧比斯也發展長期駐地服務計畫,援助醫療資源匱乏的貧困地區,迄今已 在全球92個國家執行了超過1,000個救盲專案,培訓了超過32.5萬名眼科醫師及護理人員,並有近2,330萬名眼疾病患因奧比斯而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