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不知道我要學習的方向,因為就讀航空管理系,目前就業並沒有很穩定的方向,所以想說來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學電腦來培養自己的專長甚至第二、第三專長,因為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學甚麼,但是有玩網誌,對於照片美編的部分很有興趣,就來到學承電腦來聽聽看課程,來這裡和輔導老師陳老師經過了解之後,並為我做個人的課程安排之後,讓我在資訊班找到第二專長並在PIIC認證得到證照課業畢業後順利的找上美編廣告的工作,又可以在家中做自己興趣的事情,生活更充實,且輔導老師對課後的輔導讓我非常的放心,謝謝學承電腦補習班讓我的人生生活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