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來到學承,只是因為在網路上隨便填了資料,便收到了領取免費課程的通知。在好奇之下和朋友一起來到了羅東學承,本來只想討論免費課程的部分,但接待的老師提到了104獎助金的方案。老師細數了104獎助金方案的優勢,並且和我們解釋其內容,我被他所說的方案深深吸引,沒想到學電腦居然還有補助金這回事,有一年的期間是不用繳學費的,而且課程還可以照我們所喜歡的去排,怎麼想都怎麼划算。除此之外,老師還講到令我擔憂的一點,我本身是學中文的,目前是中文系大二,但我常常在想我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對於未來是有些徬徨的,但老師提到在這裡學習,可以習得一些技術,網頁設計等等,都是只要靠電腦就可以做到,而我所專修的中文,也可以在此發揮也說不定。回去和父親討論過後,覺得這是可以去試試看的,也想好好的投資自己,讓自己多一份優勢。

 

  來到學承也快兩個月了,在這裡有很好的教學老師,上課認真之外,人也十分好相處,總是問我們有沒有其他想學的,他都可以教我們,他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而平常負責照顧我的老師們,也對我十分關心,和他們相處很愉快,這讓我不後悔選擇來到學承,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能夠更加努力,並且實現當初決定來學承上課的目標、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