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館資訊

為維護所有參觀者的參觀品質,請您在參觀本館時,注意遵守下列事項,以維護展場,並給他人一個愉快的參觀經驗:

1. 開館時間:星期二~星期日,每天上午9:30至下午17:30。

2. 本館每星期一休館;特殊休館日為端午節、中秋節、農曆年節。

 

門票資訊

本館門票售票處位於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點》,售票時間為開館日之上午09:30至下午17:00,票種如下。

1. 全票:50元 ( 20人以上可購買團體票,每人40元)

2. 學生票:30元 (購票時需出示學生證)

3. 優待票:免費參觀 《適用對象為:學齡前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憑身份證)、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者一位(出示身心障礙手冊)、低收入戶(憑證)。》

 

導覽服務

【團體預約導覽】

1. 預約時間

 (1) 星期二~五,每日上午09:30-下午16:00止(預約額滿即不再受理)。

 (2) 若參觀日適逢國定假日者,請於參觀日3天前申請;需英文或日文導覽者請於參觀日7-10天前申請。

2. 團導之參觀人數:10人以上、60人(含)以下。

3. 預約方式:採電話或網路預約。

4. 注意事項:

 (1) 完成預約後,請務必依預約時間到達本館並集合完畢,本館保留15分鐘之彈性時間,逾時不候。

 (2) 欲取消預約者,請務必於參觀日前一日下午16:00前來電取消。

 (3) 以團體為單位借用本館導覽器材者,請團借團還。

 

展覽完整資訊請見

http://www.tdm.org.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