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因為對廣告平面設計很感興趣,但一直找不到一家好的電腦進修的認證中心,所以遲遲無法更深入的學習與進修。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學承電腦補習班有補助的廣告,非常的吸引我,感覺很專業,所以就來詢問,當時為我解說的輔導老師徐老師,她非常細心的為我解說符合我的課程內容,態度也很親切,於是吸引我決定報名的主要原因,徐老師也很細心的每個月幫我排課,關心我的進度。目前進修快半年,本來對CoreIDraw是一之半解,但現在已經可以繪圖,做名片以及簡單的LOGO設計,很高興自己選對了進修的地方,也很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的輔導與認證老師們的指導,我自己也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往更高階的課程繼續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