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繪圖裝置領導品牌Wacom日前歡慶30週年,將展開全新旅程-「世界因創意而生動 for a creative world」。全球首台專業繪圖平板Cintiq Companion 系列全新誕生,行動版Cintiq,讓創意專業人士不再侷限於固定空間,在行動世代也能悠遊世界、隨意創作。同時,了解各領域消費者對於實踐創意與展現個性有不同需求,Wacom重新定義產品線,推出專為創作打造的Intuos系列與新一代生活創意Bamboo系列,全方位滿足所有使用者的創作體驗。

Wacom亞太區本部長藤崎昇先生表示:「Wacom相信創意存在於所有人身上,每個想法都彌足珍貴。在過去三十年來,我們發現科技不僅改變人們生活,也讓更多人認識到自身擁有豐沛的創造力。Wacom很驕傲能陪伴所有創意人士走過三十年,未來,將持續以創新科技滿足人們的全面需求,讓我們的世界因創意更加精采!」

Wacom知悉創意不僅展現於專業領域,更同時綻放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不論是重視數位生活的消費大眾、創意愛好者,甚至專業人士都期待能擁有符合獨特需求的專屬創意工具。Wacom台灣副總經理董維表示:「全新的Wacom Cintiq系列、Wacom Intuos系列與新一代Bamboo系列產品線佈局,就是希望能滿足不同族群的創意愛好者,無論來自任何領域,都能盡情揮灑創意、享受創作樂趣。」

 

全新產品線佈局,滿足各領域創意愛好者,恣意享受專屬創作樂趣:

全新Intuos系列專為創意而設計,展現Wacom深信創意落實於每一天,融入在日常生活及專業領域中的理念。以針對人體工學及技術特色重新設計的產品,幫助不論是初學者、創意愛好者,甚至專業人士都能自由發揮創意的可能性。

科技趨勢不斷進化,享受簡單直覺的數位生活不再是單一族群的專利識別。全新Bamboo系列,以更有趣和創意的選擇,為消費大眾打造別具個人品味與高質感的數位生活體驗。

 

如需關於Wacom公司產品的詳細資訊,另請參閱http://www.wac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