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1月18日 上午10:58

相關內容

  • 寒流來了  北部週六低溫下探8℃(中央社\資料照片)觀賞相片寒流來了  北部週六低溫下探8℃(中央社\資料照片 …

氣象局今天表示,目前根據最新資料顯示,23日起受冷空氣影響,原先預估的強烈大陸冷氣團,提整為寒流,台北市低溫下探攝氏8度,沿海空曠地區有機會到7度。

氣象局說,寒流將在週六逐漸影響台灣,伴隨華南雲雨,全台都有雨勢,可說是濕濕冷冷,週日和週一是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全台低溫都在10度以下,適逢大學學測,提醒考生注意保暖避免影響考試。

中央氣象局清晨5時預報表示,18日至20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較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20日白天起至21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22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