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鄭伊妏
2016/01/06

700x242-ol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新的一年又要即將展開囉!

俗話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嶄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計劃或期望呢?黑秀網徵求「我的2016自己創造!」,希望2016的自己到達什麼階段、變成怎樣的人?或期許自己的生活、工作和感情皆可,表現形式不拘、不限任何媒材,只要有創意、展現出自己個人設計風格皆可投稿喔!

作品將由 插畫家Croter 洪添賢 評選

參加資格
黑秀網[設計畫廊]會員,皆可報名參加。

徵件說明
徵求「我的2016自己創造!」設計作品,創作手法不限,可插畫、平面設計…等,不限任何媒材,新舊作品不拘,只要有創意、展現出自己的企圖心,及個人設計風格,可投稿一件以上作品喔!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6/2/14(日)
入選公布:2016/2/23(二)

評選方式
評審將以[我的2016自己創造!]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
只要有創意,展現出個人設計風格,明確清楚的2016目標計劃!

評審介紹

croter_
Croter,本名洪添賢,1978年生。
設計師與插畫工作者,2004年開始投入獨立創作與設計,擅長使用多種插畫風格與設計結合,並且喜歡使用超現實變異的手法繪製插畫,融合神話故事與諷刺性的幽默,用天真爛漫的語氣緩緩傾訴人生與社會的現實。

目前居住在高雄,每天仍持續不斷的在現實量尺與創作理想中持續用畫筆奮鬥著。

Croter Illustration & Design Studio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