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9499_10208615368724979_910403877_o

雖然璀璨多變的2014年快接近尾聲,但BLUE的插畫展正火熱起來。

繼慾望台中、綺麗台南,很快南台灣就要在年底開拔到高雄駁二特區In Our Time。

氣定神閒遊江湖

魄力無懼現漂丿

高凌海濱定輸贏

雄霸港都真性情

氣魄高雄 BLUE流

延續台中、台南一貫的展出風格,BLUE 卻用不同的海報帶出每個環境給他的感受。台中人的熱情慾望、台南人的綺麗細緻、高雄人的港都氣魄,海報也成為展覽的一種表象。

不過台北呢?

北台灣當然不會缺席,時間也剛剛好在十二月初於台北東區暖店Homey’s café展出,為期兩個月,作品豐富度絕對值得讓你南北奔波。

當然展覽的重點,代表各城市的海報,台北也有!!

上聯:龍本無罪 翔雲於天

下聯:霸凝浮生 庇佑帝都

橫批:氣傲台北 BLUE流

天龍國的傲氣,讓人一目了然~當然也反應BLUE這台中孩子在台北打拼的點滴。他常說:『回台中當然是回家,回台北卻也是回家,自己是不是已經被台北同化了?』

『不管各個都市帶給我的表象如何,我們都是活在台灣這土地上,腳踩到哪裡都是踏實的!』

各位看官你覺得呢?如果喜歡,四張海報帶回家感受BLUE眼中的台灣。

【展覽時間】

氣傲台北 BLUE流

Homey’s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展覽時間:2014/12/1~2015/1/31

講座時間:2015/1/10(日) PM07:00

 

氣魄高雄 BLUE流

In Our Time電台食堂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展覽時間:2014/12/31~2015/1/25

講座時間:2015/1/9(六) PM02:00

標題:氣傲台北 BLUE流

12351583_10208615369404996_187743187_o

Web:http://comickerblue.weebly.com
Facebook:Blue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