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思當代Haohaus」期望藉由展覽空間的釋出與策展案的徵件,激發藝文圈蘊藏的豐沛策展能量,除透過展覽計畫的實踐培植新興策展人才,開拓藝術與設計作品被觀看、詮釋與應用的可能性外,亦透過作品的展售及後續藝術銀行的平台,達到將優質藝術與設計作品普及化、生活化的目標。


● 申請資格:

1. 對藝術或設計策展具高度熱忱者皆可申請。

2. 以策展人(可為個人、團隊或法人)為代表申請,展覽主題與形式不拘,不限參展藝術家/設計師人數及創作媒材,且策展人可同時為參展人,唯策展人與參展人不得重覆一半(含)以上。

3. 申請之策展案需為首次公開發表,參展作品則不在此限。

4. 所有參展作品皆需可供販售。

 

●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截止。

 

● 展出時間:安排2016年度展覽檔期,一個檔期最多30天(含佈、卸展),展期需至少涵蓋三個週末。

 

● 申請方式:請填妥展覽申請表後,連同附件壓縮成一個檔案(RAR或ZIP),以主旨「申請2016年度好思當代策展徵件」寄到以下email:haohaus@haohaus.com。一律採線上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是否受理未依規定報名者參加的權利。

 

● 申請表下載及場地資訊請參考好思當代官網:http://www.haohaus.com/content/cms/113

 

●  聯絡方式: 

好思當代

電話:02-2311-0158#690 

Email:haohaus@haoha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