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三點一刻或半夜上網,不小心瀏覽到美食時總讓人嘴饞嗎?再加上對圖片美食的無限想像,是不是讓人立刻想大口吃下肚呢!
 
黑秀網徵求[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美食圖設計]案例,設計手法、件數不限,入選作品將獲黑秀網專訪與大力曝光喔!
 
作品將由IF OFFICE 設計總監 馮宇 評選
 
 
參加資格
黑秀網[設計畫廊]會員,皆可報名參加。
 
徵件說明
徵求創意美食設計案例,設計手法不限,可插畫、平面設計、手工紙雕…等任何呈現方式,新舊作品不拘,可投稿一件以上作品。
 
徵件時間:9/8~10/11(日)
入選公布:2015/10/20(二)
 
評選方式
評審將以[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美食圖設計]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
作品須兼具成熟度、創意,以及讓人渴望想吃的衝動!


評審介紹



馮宇 YU FENG
設計企畫公司「IF OFFICE」負責人。
工作內容包含商業廣告、書籍裝幀、唱片設計、包裝設計、商品開發、品牌形象規劃、編輯企畫、展覽創作……等領域。並於「學學文創」及各大專院校定期開設相關設計實務教學課程。
 

投稿方式:只需作品標註關鍵字[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美食圖設計],並填寫[作品說明]即完成投稿
 
Step1. 
登入會員辦公室>至作品管理頁面>作品列表/管理選擇投稿作品,按「修改」 

 

Step2. 
於【修改作品資訊】頁填寫作品說明:內容含設計理念、設計案例的特色,設計過程中有趣的經歷或遇到的困難和解決方式。
 
在【作品關鍵字】欄位,填入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美食圖設計




入選獎勵
1.設計案例黑秀網將以專文報導,刊登於【設計文章】,並轉載於黑秀網FB粉絲頁
2.入選作品將發表於黑秀網edm,發信數超過42,000封
3.入選之設計畫廊將設為黑秀網首頁【焦點畫廊】
4.獲贈黑秀網664*230首頁大BANNER輪播2週,圖片內容可為公司形象或代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