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學承電腦助您了解室內設計產業必學技能


新聞來源:新聞聯線

http://www.marsnews.com.tw/news/1500

 

 

                               學承電腦助您將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如果您在人力銀行網站關鍵字職缺搜尋「室內設計」,查詢結果顯示相關人才需求達3千筆以上,由此可知,室內設計產業人才缺乏,同時也反映出基本的電腦繪圖技術,是專業的設計者需具備的繪圖能力。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課程,將有助您的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室內設計產業近幾年一直處於求才若渴的情況,也使得越來越多人投入其中,對此產業有興趣的您或許會問,到底需具備怎樣的技能呢?

 

透過以下簡單敘述室內設計的工作流程,您將可清楚了解各階段工作所具備的技能:

 

一、接到客戶託付

室內設計公司實際到現場丈量尺寸後,透過電腦使用Autodesk AutoCAD 2D,繪製現場丈量出來的尺寸,同時此階段同時加入客戶需求的設計,進而產生平面配置圖、天花板圖等施工圖。

 

二、與客戶簽訂合約後

進行室內設計實務上的工作,討論過程中以手繪方式呈現客戶需求;評估客戶需求是否符合人體工學及風水,甚至著手進行現場施工工作。

 

三、施工過程

確認客戶使用的材料後,室內設計人員使用Autodesk 3ds Max,繪製完工後3D模擬圖,讓客戶更清楚了解完工後的空間,是如何美輪美奐。

 

綜合上述流程,室內設計需具備2大電腦技能及實務能力:

1.      Autodesk AutoCAD 2D,有助於繪製工地現場狀況及施工的圖面。

2.      Autodesk 3ds Max,讓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透過模擬圖清楚了解設計的規劃及完工後的情況。

3.      最後的實務能力,則是包含現場丈量、手繪、估價解說、人體工學、風水格局等能力。

 

學承電腦補習班建議您,如果您打算投入室內設計產業,建議不妨先準備好上述技能,好讓您進入該產業後,盡情發揮所長。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請至http://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