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要看 Google Maps, 終於不用看到眼也盲!

Google Maps 是很多 iPhone 用戶每日必須要用的 app,而且使用時間不分晝夜。日間使用沒甚麼問題,但到夜晚問題就來了:地圖實在太光,一直看著真的會刺眼。現在最新版 Google Maps 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

新的 iOS 版 Google Maps 新加入「夜間模式」,一到夜晚就會自己啟動,將整個界面和地圖變成深色的格調。這樣當你在夜晚要看地圖時,也不會被 iPhone 螢幕照到刺眼。這個功能是根據時間自動開啟,完全不用設定。

不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如果你在陰暗的環境,但其實外面還是日間,夜間模式就不會啟動了。至於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好幾年前就已經有這個功能了。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