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極具盛名的2015 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現正於澳洲進行,台灣新秀動畫工作室MixCode也受到邀請,動畫作品將被投影在著名的「雪梨歌劇院」,並且是唯一受邀的台灣團隊,而此次作品更受到了英國BBC的關注報導。

 
此時此刻,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正熱烈狂歡中,最具指標性的莫過於「雪梨歌劇院」的大型投影活動-「點亮帆船」 (Lighting of the Sails)。這次投影活動共約有30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畫工作者參與,以突破以往的手繪動畫模式創作大型投影秀,亞洲共有4組受邀,台灣的新銳動畫工作室MixCode為唯一來自台灣的團隊。他們善用繽紛色塊與美麗線條呈現作品,並獲得國際媒體的報導,英國BBC更播出其作品片段。

 

MixCode作品【Attack】雪梨歌劇院播出的畫面
 

MixCode表示,非常榮幸受英國知名互動媒體設計工作室Universal Everything的邀請,參與這場全球最大最熱鬧的燈光、音樂創意盛事,以台灣的身分榮耀站上國際舞台。動畫作品表述自身掙脫枷鎖,轉化成各種動物的吼叫,而後在激烈交錯之後回歸和平,帶出和平反戰的中心思想,作品饒富深意。
 
2015 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已於5/22盛大開幕,為期18天。「點亮帆船」 (Lighting of the Sails)活動自傍晚持續至深夜,每晚皆可在雪梨歌劇院欣賞國際級精彩動畫


 MixCode作品【Attack】於影片10:21 ~ 11:09 播出
 




國際媒體報導:
CreativeReview :Living Mural transforms Sydney Opera House
含所有參與組別國籍,MixCode為第23組。

gettyimages:Sydneysiders Gather For Annual Light Festival

首張黃綠配色的動物即為MixCode作品。



【MixCode簡介】
孕育自滿溢的創作欲,MixCode Studio於2013年誕生,我們擅長混合各式媒材與人才,以電腦般精準的判斷,結合直擊人心的故事與撼動眼球的執行,挑戰當代視覺美學,創造令人WOW不停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