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2015 台灣科大設計週 TTDW ,5/9(六)~5/17(日)擴大辦展!

 

今年除了主題展-忐忑子女、作品展、講座,更增加了3D列印工作坊。

 

  

 

 




與Crtl+P 3D列印公司合作,列印自己的四驅車

 

台灣科大舉辦為期一週的工作坊,讓同學用3D列印做出屬於自己的四驅車,選擇零件與組裝製作,在實作過程中反覆檢討與試印,發揮自造者精神!此次工作坊只開放20名額,並僅酌收成本費用,推廣給學生們!即日起至4/17(五)止,想報名3D列印工作坊嗎?請至網站

 

 

 


 

 

 


今年絕不可錯過 實踐者講座

 

忐忑的時代,何去?何從?

 

今年,台灣科大邀請到各方夢想實踐者,針對3D列印、好故事、夢想、群眾募資等主題,更深入的探討設計相關議題,分享路途中的感悟。


 

 

 

 

 

 


首度募資籌備展覽

 

台灣科大設計週每年都面對棘手的經費來源問題,今年首度以募資方式籌備展覽,學生們更親手自製了天氣瓶、托特包、時鐘等品項作為感謝,希望能順利展出,讓更多對設計教育有興趣的人來觀賞。

 

 

 

 

 

Menzo / 林妤恒 

 

專門為男性肥皂品牌所設計的異材質包裝。

 

 

 

 


頭飾 / 蘇庭萱

 

綜合媒材創作 / 經由導線傳輸的,是外來的訊息,還是我們自己的意志?

 

 

 

 


Jellybird酒果凍 / 章庭瑜 

 

森林系的風格,展現新世代女孩有著獨特的個性,同時在心底擁有某處柔軟的角落。Jellybird為創造一個讓她們能夠享受及與朋友同歡的時光。

 

 

 

就醬 / 路娟

 

是否發現經常倒醬料都倒太多嗎? 是否一次出來的量超乎你的想像?

 

 

 

 



 

臺灣科大設計週主題展-忐忑子女,將帶領您探索這忐忑的世代!

 

展出日期:2015/5/9 (六)~5/17 (日)

 

展出地點:國立台灣科大 IB 國際大樓一樓 / 十二樓

 

 

 

 

 

flyingV募資中:http://goo.gl/Sbau0P

 

台灣科大設計週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ech.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