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web.me 讓雲端存取變的好容易!

雲端服務隨著近年來科技的突飛猛進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名詞,不像以往侷限於透過硬碟來存取資料,利用網路以及雲端服務平台,我們便能直接將資料存取其中,然後開啓另一台裝置連上網路後就能讀取想要的資料。目前大家最常聽到的不外乎 Dropbox、iCloud 或是 Google Drive,更甚者還有使用者會自己架設 NAS 當工作站。

而國外有間名為 orbweb.me 的軟體公司,就開發了一套軟體讓使用者不再受限於有限的儲存空間或是架設技術限制,只要用帳號登入,便能透過任何一台行動裝置在任何地方讀取家中電腦的資料!

orbweb.me 讓雲端存取變的好容易!

根據與 orbweb.me 官方瞭解後, orbweb.me 與 Dropbox、 iCloud 等雲端服務最大的不同便在於它並不需要受到 5GB/ 10GB 等容量購買的限制,只要家中主機有多大,便能有多大的空間。而與架設 NAS 所不同的就是使用者只要透過帳號申請步驟就能夠完成,絲毫不需要去擔心機器設定步驟上的複雜難懂。

orbweb.me 讓雲端存取變的好容易!

而一旦設定完成,日後只要透過 iOS 或是 Android 的行動裝置,下載 orbweb.me 的 app,登入帳號連結,便能在遠端存取主機資料,甚至還可以遙控主機休眠或喚醒、啓動家中主機的 webcam… 等多樣服務。

orbweb.me 讓雲端存取變的好容易!

目前 orbweb.me 開放新申請者 15 天免費享用價值 USD 69 約 NT$2,155/年的終極版服務,終極版與免費的一般版差別就在遙控主機電源的部分,在檔案存取上並沒有受到影響喲!

orbweb.me 讓雲端存取變的好容易!

不過目前主機的部分僅有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Linux 與 OS 的版本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會上市。對於有著許多影音檔案又討厭繁複步驟的朋友們來說,orbweb.me 的出現,其實也提供了大家對於 “個人雲" 服務的一種新認識與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