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今天宣布Adobe Document Cloud正式上市,透過與雲端同步,使用者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中使用跨裝置操作管理重要文件。Adobe Document Cloud包含一系列整合式服務,使用一致的線上介面,以及個人化文件管理功能。不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使用者都可以進行建立、檢視、核准、簽署、以及追蹤文件等。

嶄新的Acrobat DC 是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將提供免費的電子簽章功能並納入其整合解決方案,從而使電子簽章成為主流。加入觸控操作介面的 Acrobat DC 將推出訂購服務與永久授權兩種購買方案。有著極佳的觸控操作介面及強大的行動APP相伴,Acrobat DC帶來免費的電子簽章服務將包含在訂閱Acrobat DC所獲得的功能之中,目前Document Cloud和 Creative Cloud都已納入Acrobat DC。Adobe Document Cloud 將解決與文件處理過程相關的浪費和低效率問題,不論是入學通知書、醫療保單、或是複雜的企業文書作業流程,Adobe將改變人們與企業完成工作的方式。

此外,針對企業打造的Document Cloud提供許多服務,包括企業級電子簽章服務,針對組織內部與對外的商業文書流程帶來速度與效率。企業專屬的Document Cloud還為包括醫療與保險、金融服務、媒體與娛樂、政府、學校與大學等各行業機關行號提供各種解決方案。企業也可利用Adobe Enterprise Dashboard中的單一簽入( single sign-on, SSO)功能,集中管理Document Cloud 與Creative Cloud的使用者帳戶與權限。

30天Acrobat DC
免費試用已上市;了解更多有關新產品的功能,歡迎報名參加5月7日(四)下午2點-4點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的Acrobat DC與Document Cloud發表研討會。Adobe技術與企業發展資深副總裁Bryan Lamkin表示:「Adobe Document Cloud得到十分正面及令人振奮的迴響。很顯然的,我們致力於減輕繁雜的文件處理過程已經引起了企業工作者以及獨立消費者的共鳴。隨著Document Cloud的出現,我們正在改革人們運用文件完成工作的方式,而我們的顧客也很支持這個改變。」


Adobe Document Cloud 包含:
•全新Acrobat DC
加入直覺化觸控介面的Acrobat DC帶來強大的新功能,讓使用者能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新加入的Tool Center讓你簡單迅速地取用最常用到的工具,其中包含了可輕鬆地在行動裝置上編輯PDF的功能。此外,利用行動裝置上的相機及Adobe Photoshop的魔法就能簡單地將任何紙本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數位檔案,進而供使用者簽署數位簽章。

•任何人在任何地點都能使用電子簽章
電子簽章服務(先前名為Adobe EchoSign)包含在訂閱Acrobat DC的功能之中,目前Document Cloud和Adobe Creative Cloud都已納入Acrobat DC。現在不論在任何裝置上,都能發送與簽署電子格式的文件。針對企業打造的Document Cloud提供優質功能的電子簽章服務。新增的Fill & Sign自動填寫與簽署功能,能在各種裝置上啟用智慧自動填表功能,簽署任何文件都變得輕鬆快速。

•新Mobile Link 與新行動裝置Apps
透過全新
Mobile Link,使用者能於電腦和行動裝置上,隨時存取先前的表格或文件–包括檔案、設定、簽章都可無所不在。透過新推出的 Adobe Acrobat DC mobile 和 Fill & Sign 這兩款行動 apps,使用者將能直接在手機與平板上建立、編輯、加註與簽署文件。Apple App Store及Google Play皆可免費下載。

•文件管理與控制
像Send & Track這類服務,讓你能管理、追蹤及控制你的文件。透過智慧追蹤功能,你可看到重要文件的進行的處理進度,包括哪些人在何時曾開啟該文件。控制功能亦有助於保護敏感資訊,在防火牆內牆外、企業或個人使用都能受到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