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對於精彩的節目特效感興趣呢?Adobe After Effects(AE)為全球業界標準的視覺動畫軟體,並為全球多媒體及影視傳播產業及網路行銷產業創造了無數精彩的動畫影片,目前無論是電影特效後製、MV影像後製、演唱會舞台投影設計、光雕浮空投影、電視包裝、網路視訊廣告,都需要AE影像後製來增加可看性,學承電腦補習班自2010年引進深獲好評價的Adobe最新影片創意訓練課程After Effects,讓視覺動態化,不論來自於您的DV影片或數位相機照片,或者是您的Photoshop影像,創意想像源源不斷的透過Adobe After Effects流動飛奔!

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課程將於4月11日(新莊分校)、4月15日(新竹分校)、4月19日(板橋分校)、4月22日(台中分校)、4月26日(桃園分校)、4月29日(高雄分校)晚上6:30舉辦,歡迎免費參加,座位有限為避免無謂糾紛爭議請事先報名,網址http://goo.gl/fvRzmj,如您對於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課程有興趣的話請上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