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自造者在設計執行的過程中,常常尋廠無門、對於加工技術不夠瞭解,或是與廠商溝通時困難重重,為了解決設計師們面臨到的共同困境,台灣首個數位加工資料庫「藍色加工網」正式開始募資。
 
一開始只是一個在facebook以粉絲專頁方式經營的「藍色加工網」,在這上面匯集了加工廠商的小地圖,但有感於討論的形式不夠便利,因此由「OHM跨界所規劃,欲創造出真正便利使用的加工資料庫。將有別於傳統黃頁,讓使用者提供資料,並且集合大眾的力量評分討論,配合簡便的篩選器,讓使用者快速搜尋到需要的工廠。想支持「藍色加工網」嗎?請至https://www.flyingv.cc/project/4969


 

「OHM跨界所」是一個結合藝術展示、意見交流、文創活動、與商務的概念空間,也藉由跨領域的合作提供設計服務。每年暑期與實習生發想改變社會的 Side Project,而此次的「藍色加工網」就是其中之一,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接案生活當中,對社會有一些小小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