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ood Interactive Art Exhibition



放眼數位新世界 思索人與土地的關係
當人們對生活充滿前衛的想像,科技的存在彷彿就是幫我們實現美好生活的最佳工具。隨著數位時代的大門開啟,價值觀面臨拆解、重建,我們所信仰的美好生活也有了新的定義。當我們面對數位新時代的資訊狂襲感到焦慮與迷惘,需要停下腳步,思索人與土地的關係,以達到和諧共存的生活。


潮流藝術與穀類專家的跨界合作 再創時代經典
「潮穀互動藝術展」以人類面對新舊時代的矛盾為切入點,從中探索、追尋平衡的機會點。「潮」代表一股時勢所趨的巨大能量,蘊含著豐富的時事話題、流行趨勢、創意養分,成為眾人爭相追隨的典範;「穀」則象徵自然的原貌,以種子喻為生命的起點,歷經生根、發芽、茁壯的成長階段,吸收陽光、空氣、水等生長必需的養分,展開一段與土地共生共榮的旅程。
 
 
國內外12位藝術家 共襄盛舉
我們邀請國內外12位具潮流指標性的藝術家、設計師,在四大主題展區──「啟程」、「成長」、「豐收」、「分享」中,表達出對不同生命階段的感動,作品內容皆師法自然,取材於稻穀麥穗,並透過圖像視覺、互動裝置、動態影像等創作方式,匯聚心中對大自然的深刻體悟。
在這裡,每一件作品都是潮流與穀物交互生成的藝術有機體,當觀眾欣賞作品時,便會在心中激盪出新的想法,種下創意的種子,並吸收潮流能量發芽茁壯,形成自然的正循環,生生不息。
 
參展藝術家:
Adi Panuntun(印尼)、ARC、Cowper Wang王宗欣、Jay Lim(馬來西亞)、Mix Code混合編碼、MACACA、TEI (日本)、林貝爾、飛飛飛、羅賓唐、萬歲少女、謝怡如
 

 

來潮穀 用行動找回生活中的感動
美好生活的實踐即是藝術,期待讓美學滲透進日常的細節中,讓民眾體會藝術的真諦。展覽串聯國際論壇、講座、工作坊,邀請您共同體驗創作的美好。


 

透過國際論壇,鼓勵新媒體藝術多方跨界整合,激盪產學交流的新火花;「大師講堂」分為「潮‧國際」、「潮‧文化」、「潮‧生活」由12位主講者輪番分享國際觀點、文化創意的體現以及藝術與生活的緊密連結,參展藝術家也將親自導覽介紹,近距離講解更能幫助觀眾了解作品意涵及創作理念,拉近藝術與人們之間的距離;「職人手作坊」三大主題課程「好印相」、「潮工藝」、「趣生活」,將邀請專業手作講師,教大家如何動手實踐心中的無限創意!喜歡手作體驗與知性藝文展演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潮穀互動藝術展
展覽時間:2015年2月4日至4月26日
展覽地點:紅頂穀創(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詳細展覽內容請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