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一生都在忙,忙學業……忙就業……忙家庭……忙生孩子……忙著賺錢養家……,不管在哪個階段,肯定在一天結束之後,都感覺得到全身的疲憊!要是我們不知道如何紓解疲憊,再健康的的身體與心靈,遲早都要找上醫生了!

 紓解疲勞的方法:

 

  (一)慢慢洗一場澡!這個方法是看節目所知的,說洗澡不要快快洗(一般來說不是都洗很快)慢慢洗一場澡,會紓解壓力,而順便紓解你的疲憊感!

 

  (二)聽輕音樂!身體需要紓解,心靈也需要啊。

 

  (三)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碰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忘記疲憊了,嘻嘻。

 

  (四)放空忙了一天的自己吧!把腦子裡的記憶卡暫時丟掉,眼神放空,身體放輕鬆,躺在心愛的床上,放空自己一場吧。

 

 大致上就這四種方法吧!希望大家使用都真的有用,別以為自己的身體是鐵打的!就算是年輕人,操勞過度也是有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