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3D列印具前景學承電腦補習班3D繪圖課程夯 (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6569.aspx

 

3D列印已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發展的企業應用議題,3D列印應用範圍主要於消費性產品比例最高,其次是汽車、醫療、教育、太空和工業機械等,也因為目前這些產業發展迅速相對的對於3D繪圖人才需求比以往高出許多,而許多3D列印機廠商也看準這個趨勢紛紛推出平價機種讓許多人可以在家裡就能把自己的創意實際列印出來,不需爭議的以此賺取創意財的機會就能實現,而學承電腦補習班的3D列印繪圖課程因此成為熱門詢問和報名課程種類,也獲得不少學員肯定評價。

「有鑑於產業發展需求,學承電腦補習班即規畫推出3D列印繪圖課程,以Maya 3D動畫還有Alias產品工業設計這兩套軟體作為教學主軸,希望透過結合產業需求來培訓有興趣的學員,而我們也提供一項服務就是繳交作品學承電腦再幫他把作品3D列印作品出來,這項服務也讓很多學員覺得可以實現自己的創意。」

學承電腦營業經理表示,因為3D列印已逐漸在各產業獲得重視,所以相關人才需求也如雨後春筍般成長,如想跨足未來具高度成長趨勢的產業,擁有3D列印應用之專業技能將會是您獲得企業青睞的關鍵。如您對於學承電腦補習班「3D列印課程」有興趣,可以線上洽詢http://bit.ly/1al43gc,更多資訊請到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