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 Facebook 帳號三天兩頭就被不知名人士入侵,不但利用你發送垃圾郵件、詐騙社團邀請,甚至以 Facebook 聊天室來騙取好友的手機號碼,那你一定得正視這個問題,改密碼並不是一個很完整的解決方法,因為你的電腦也許已經被植入木馬,或者安裝了具有危險性的軟體而不自覺,即使再怎麼改密碼,可能都難戒斷帳號常常被其他人操控的問題。

本文整理了 10 個可以強化你臉書帳號的安全設定,大致是從去年的『調整 Facebook 帳號安全設定,遠離 「收簡訊」盜帳號等詐騙危機!』一文來延伸,大部分的設定都是 Facebook 內建功能,可能你不知道、或是根本沒有使用過這些設定,趕緊跟著我的腳步走,一一進行調整和最佳化,相信只要做完這十個步驟,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保護你的臉書帳號不被入侵。

完整內容請按我

 

 
 

學承電腦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