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吃東西也是有技巧,食物之間互相搭配,也能產生意想不到的燃脂效果。(finely.me提供)

欣傳媒 | finely.me

想要健康享瘦不復胖,當然要選擇正確的減重方式,飲食控制是最有效的減重方式,吃對了,不但不需要挨餓,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吃東西也是有技巧,食物之間互相搭配,也能產生意想不到的燃脂效果,今天介紹幾款食物搭配,幫助快速達到苗條的身材。

蘑菇+菠菜=強健骨骼

減肥之餘,也要確保身體健康,蘑菇是少數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而菠菜則有豐富的鈣質,鈣能夠提高代謝、促進脂肪分解。人體需要維生素D轉化合成骨化三醇,這類的荷爾蒙可強化骨骼的鈣質吸收,增強骨骼。人體從25歲之後就會開始流失鈣質,蘑菇+菠菜不但熱量低,在減重過程,也能防止鈣質流失的好方式。

綠茶+檸檬=消除脂肪

這兩樣減肥聖品結合在一起,能夠有效消除脂肪。綠茶中含有兒茶素,這類抗氧化物能夠快速的燃燒脂肪,如果加上點檸檬,減重效果更加倍,因為檸檬的維生素C能幫助吸收三倍的兒茶素,加倍燃脂。但這類酸澀的飲品,要注意醣類的添加,如果加了大量的糖,恐怕不瘦反增胖。

草莓+全麥土司=補充元氣

全麥或是雜糧類的麵包含有豐富的鐵質,營養專家指出,如果身體缺少鐵的元素,血液就無法及時補充身體活力的元氣,身體會失去精力,整天下來,都會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身體一但疲倦,就容易吃更多。而草莓中的的維生素C能將鐵元素由不可融的營養素轉換成可融性,能夠更快加速的運輸到身體各部位。

青花菜+山葵=抗癌聖品

美國伊利諾大學傑佛瑞(Elizabeth Jeffery)教授發現,吃青花椰菜時如果用山葵(wasabi)或是辣根(horseradish)、芥末(mustard)調味,可以提升花椰菜的抗癌效果,而且,愈辣愈好。辛辣食品中的「黑芥子酶」能夠促進花椰菜釋放「蘿蔔硫素」,這是公認的抗癌成分。

 

【延伸資訊】

更多享瘦文章,請進finely.me窈窕好簡單 http://blog.finely.me/

享瘦FB 健康美一天http://on.fb.me/1f16unG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欣傳媒》《欣傳媒》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