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學承電腦補習班Illustrator教學示範] 快速畫出波浪圓形貼標

 

1.     先用[橢圓形工具]畫出一個正圓形,[填色]填上C100。






2.     然後執行[特效]->[扭曲與變形] ->[鋸齒化]。






3.     然後會彈出一個<鋸齒化>的視窗,請把右邊的”預視”打勾,再分別把”尺寸”和”各區間的鋸齒數”數值適當調整一下,並把最下方的[點]選擇”平滑”。





4.     再一次用[橢圓形工具]畫出一個較小正圓形, [填色]填上C70,放在上層。





5.     繼續用[橢圓形工具]畫出一個較小正圓形,這時[筆畫]填上白色,放在最上層,在[筆畫視窗]把<虛線>打勾,數據調整一下。






6.     全選所有物件,執行<水平居中>和<垂直居中>。







7.     一個波浪圓形貼標就快速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羅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